Sunday, May 29, 2011

英華家牧函 主曆2011年5月29日


各位英華家的成員主內平安:

    感謝讚美主!讓我們今天有機會同心合意地為著籌辦「福音主日」作出編排,好使我們所愛的親友也能分沾同心敬拜上帝的喜樂和分享永生的好處。我們之所以那麼渴望自己的親友能夠得享福音的好處,因為我們自己實在經歷過上主大愛的美善,我們怎能不期望摯愛的親友也能及早得享這份屬天的永生福氣呢?

    我們除了應當為著「福音主日」得以順利舉行而向上主獻呈歡呼讚美之外,我們更該為著上主日英華家共有約80位的成員一起進行街頭佈道及派發福音單張的事情獻上感恩才對。相信各位也知道,由於上主日的天氣並不理想,在短短的一天內竟然出現了兩次紅雨訊號及雷暴警告。沒想到,弟兄姊妹在經過了相關的預備和同心禱告後,卻能異口同聲地表示,為著「福音主日」所預備的配合行動是不應該受著天雨之影響的。對於擔負起英華家牧職服侍的我來說,這種激昂的場面真教我感到十分感動。事實上,當我在午飯後得悉紅雨訊號和雷暴警告仍然生效,我曾經私下徵詢是次活動的主責籌劃同工謝凱珊姑娘及李淑珊姑娘,看看是否需要以祈禱會作為後備的方案。沒想到,參與的眾成員竟然可以不分年齡地和不分老少地表示,縱使在為主進行外展服侍的時候可能會帶來所謂「濕身」的後果,眾人均已預備好為著福音的緣故繼續外出事奉的。面對著英華家眾成員這種樂意委身的事奉情景,我除了歡慶地向天父獻上感恩外,我不禁祈求天父的保守,好叫我們不致在服侍過程中遇上過重的考驗。感謝主,當我們浩浩蕩蕩地冒雨出發不久,竟然在很短時間內便不需要把雨傘張開,可以專心地進行個人佈道及為「福音主日」派發單張。在主的恩眷中,整個服侍不但能夠按照原定計劃完成,天父更讓我們看見有4個美好的福音果子呢!若從是否達標的角度看,是次「福音主日」在正式舉行之前,天父已經清楚地讓我們體會到祂的奇妙作為。

    英華家之所以會在今年刻意籌辦「福音主日」及進行相關的街頭佈道活動,除了是該有的配合安排,教會更盼望藉此讓眾人知道,齊心落實佈道使命是主交付每個人的服侍本份。只要我們願意遵行佈道使命,我們不但更能討主喜悅,我們的靈命也必因此獲得極大之建立的。正所謂:「讀萬卷書不及行萬里路」,只要我們願意在崗位上放膽負起為主發光的服侍,我們必能更全面體會靈裡的福樂。

     
勇於作證!樂於佈道!
                                              中華基督教會英華堂
       鄭以心牧師

主曆20115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