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英華家牧函 主曆2011年5月15日


各位英華家的成員主內平安:

    英華家另一次大型的總動員運動又即將要展開了,各位是否已經作好準備和踴躍參加呢?……萬一,有成員一時間不知道牧師在說甚麼,相信一定是由於各位事忙,頃刻間忘記了下主日崇拜後是教會在本年內第二次為著福音主日進行派發福音單張的活動了。由於本年度第二次的福音主日將在529的主日崇拜舉行,講員為香港紀律部隊團契的團牧文字安牧師,他將要宣講的主題為【「醒目」人生】。為了幫助更多人可以分享福音的好處,我們便安排了在下主日(即522)的崇拜後同心外出派發福音單張和進行個人佈道的服侍,促使更多朋友可以預備心靈參與福音主日,同享上帝的恩澤。基於下主日的派發福音活動是以愛筵作為開始的環節,為了方便同工作出週全預備,請還未報名的成員從速向梁李淑珊姑娘聯絡,免得在舉行愛筵時出現待慢的情況,影響了分享的氣氛。

    或許有人會問,我們這麼大規模地進行派發福音單張的服侍,是否真能結出美好的果效來呢?萬一所要獲得答案是否定的,豈不白費我們的心機嗎?若要作出回答,我們應該留意聖經對福音工作有怎樣的教導。主耶穌豈不在(約437)提到有關「撒種」和「收割」的概念嗎?意即,在履行福音使命時,不論是擔當著撒種或是收割的程序,除了是同樣重要的環節外,在結出果效的過程中,撒種和收割所有的關係真是密不可分的,因為若沒有首先進行撒種的程序,農夫真能享受收割的歡樂嗎?既然在529的福音主日將要進行的,是較接近收割的環節,若我們在前一個主日進行撒種的程序,豈不是該做的事嗎?況且,若英華家透過這樣的活動,讓眾成員學習手事奉的意義,就算把撒種的意義暫時抽開不談,單從我們學習彼此配搭事奉的角度來看,那已經是一份十分寶貴的福氣了。

    來吧!能夠參與英華家的總動員事奉活動,真是一件十分值得興奮的事,更何況在下主日的派發福音單張運動中,我們是以同心合意的方式來為福音信息進行撒種的,這不但是一次美好的屬靈體會,更是我們盡上本份的好機會呢!只要我們曉得承接著派福音單張的經歷,繼續放膽邀請我們的親友出席529的福音主日,我們一定可以在向主獻呈福音果子的服侍上,更容易看見果效的。若那些決志歸主的成員真是包括了我們的摯愛在其間,那將會是多麼美好的服侍?

     
手同心!高舉主名!
                                               中華基督教會英華堂
                鄭以心牧師
主曆20115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