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2011年英華家第一屆「基督大使」


      羅文燕神學生

* 戴德生6歲曾許下豪語:長大後我要前往中國宣教。(他對中國的認識和負擔由其父母從小建立。) 戴德生畢生「竭所能耀主名」,戴家數代亦委身中華。
* 17歲的馬禮遜從有關宣教的雜誌得知海外的傳教需要,他心受感動,20歲時便立志要傳播上帝的真理,因此他積極裝備自己,並學習完全信靠上帝實踐使命。
* 中國偉大的佈道家宋尚節博士9歲時參加一次「奮興大會」而受感動,開始常常禱告,熱心服侍主,經常跟隨父親到農村傳揚福音,人稱他為「小牧師」。
*標竿人生》的作者華理克Rick Warren在很年輕時已一生事奉神的心志,在高中便開始當青少年宣教講員。在19歲時已經在50所教會主講過復興大會。
* 美國著名佈道家葛培理Billy Graham16歲在奮興會奉獻,這事改變了他的人生。

在歷史中,上帝不斷呼喚人去跟隨祂,傳揚福音,將真光帶進活在黑暗中的人。回應呼喚的人中,不乏年少時立志的,他們均能忠心完成使命,滿結榮神益人果子。

感謝主,英華家也有三位年輕人:呂顯江弟兄、陳俊鏗弟兄及龍立淇弟兄也樂意與上帝建立親密關係,追求靈命成長。基督的大愛更激勵了他們,以致他們不再因為自己年輕而小看內心那顆渴慕服事上帝的心志。他們不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乃是願意竭力追求,爭取裝備和服事的機會。今年暑假六月十五日至八月初期間,他們將參加英華家第一屆「基督大使」的屬靈領袖培訓計劃,他們有機會全時間跟隨教牧及同工們體會事奉那位為叫我們得生命而甘願犧牲的基督耶穌之意義,參與及見證福音大能,學習讓上帝造他們的生命。「基督大使」行程是極具挑戰性的!

感謝上帝讓我也有機會參與「基督大使」的訓練,這真叫我感到興奮不已的。我再次被提醒,上帝是樂意賜福與人的,祂一定會悉心栽培願意為祂所用的年輕人。除此以外,我也十分欣賞英華家在培育屬靈領袖的胸襟,樂意投放資源,牧者們毫無保留地付出,實在是非常有遠見。願英華家的「基督大使」叫上帝更得榮耀。

主耶穌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937-38)

親愛的弟兄姊妹,普世福音的需要真在是太遼闊了,深願英華家眾成員都在上帝的國度中共同實踐差傳的使命。若各位暫時還未準備好在「基督大使」作出具體的參與,各位仍可以成為「基督大使」隊員的支持和後盾。不論透過金錢奉獻的支持,還是透過鼓勵三位基督大使的金句咭等等,上帝一定會使用,讓之化為祝福的力量。此外,請各位也在每主日為著「基督大使」在《週刊》內所分享的需要代禱。
在此衷心敬謝各位對「基督大使」的支持和關注,深信上帝必定大大使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