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英華家牧函 主曆2011年7月17 日

各位英華家的成員主內平安:

    不知道各位正懷著一份怎樣的心情出席主日崇拜後舉行的「特別會友大會」呢?是一份頗為煩燥的感受呢?還是一股雀躍異常的喜悅呢?……萬一,有成員一下子被這條提問弄得一頭霧水,不知道鄭牧師想要問的是甚麼,這是一件不難被理解的事情嘛,因為當各位考慮是否出席「特別會友大會」時,各位大概只會關心自己能否出席這一個重點,一般不會太理會自己的感受是怎樣的。筆者之所以會作出這樣的一種提問,因為各位內心的感受如何,    除了有機會左右將要進行的投票結果外,更可能反映出各位習慣以一種怎樣的心情來看待教會整體的事。若有信徒真以英華堂為他們的屬靈家庭,當他們發現有機會和家中的其他成員一起作出重要決定,他們理應感到高興才是啊!因為透過這樣的方式,清楚顯示出各位在教會中均是重要的一員。試問,能夠有機會參與製訂教會的重要決策,豈不是值得興奮的事情嗎?相反,若有成員只望在每次崇拜完結後便匆忙離去,他又怎可能不對舉行「特別會友大會」的安排感到厭煩呢?正如各位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突然被路上的塞車情況所拖累,    無法順利進行原先計劃的事情,各位又怎可能有一種暢快的感覺呢?除非有關的拖延能令各位得著一些更美好的益處。

    英華家之所以需要舉行是次「特別會友大會」,因為我們將會為著是否向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推薦按立葉思強宣教師和葉謝凱珊宣教師為牧師的議題進行「重要議案」的表決。    不論各位採取怎樣的決定,透過教會願意認真地為著兩位宣教師舉行「特別會友大會」的行動,已經清楚顯明兩位宣教師在我們當中的事奉已經初步被肯定了,否則,關乎按立牧師的程序是不會有所啟動的。若從這樣的一種觀點來反思英華家的現況,我們理應為著兩位宣教師的事奉感到高興才是,因為他們的服侍一定流露出相當不錯的表現來了。試問,我們所愛的英華家能夠有這樣被主所使用的教牧同工和我們一起配搭事奉,豈不是我們的福氣嗎?

    既然「特別會友大會」是英華家的盛事,就讓我們懷著一份關心神家的準備來作出參與,並且在進行投票時按照聖靈的感動來作出決定。我們也該用誠懇的禱告托著兩位教牧同工的事奉,好叫他們不但能夠順利領受上主所賞賜的牧職,他們更可以在面前的事奉進一步被   上帝所使用,促使英華家獲得更理想的發展。

     
熱愛神家!齊心事奉!
                                                 中華基督教會英華堂
       鄭以心牧師

主曆20117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