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英華家牧函 主曆2011年7月10 日


各位英華家的成員主內平安:

    對於如何善用暑假的議題,不知道各位有甚麼上好的提議呢?是多一點進行戶外活動,好讓身體強壯些?還是多爭取會機享受各國的美食,胞嚐一下口福之樂嗎?不論透過怎麼樣的途徑,能夠善用暑假讓自己的生命享受調息的機會,真是相當不錯的想法。各位又有沒有想過,我們也可以利用暑假的機會,在家庭關係方面作出整固呢?意即,我們是否預備好善用暑假這段較為悠閒的氣氛,促使家人之間建立起更緊密的關係?不論是和家人一起享受陽光與海灘,還是和他們一起品嚐美食,總之,若能夠多一點和家人作出分享,真是我們該達成的目標。

    除了能夠促進家人之間的關係外,若我們也能善用暑假的機遇幫助還未信主的家人及早明白福音的好處,那亦是我們該有的考慮呢!意即,我們除了可以和家人共享天倫之樂外,我們也可以幫助他們早日明白福音的好處。誠如整全教育理念所涵蓋的,一個人除了需要在知識的層面上有美好的掌握外,若還可以在「德行」、「健康」、「人際關係」、「美感掌握」,甚至是「靈性上的飽足」等也可以有美好的獲益,那才是理想的人生體會。作為信徒,我們自己既然已經享受過屬靈福氣的美善和益處,我們怎能不爭取機會幫助自己的家人也對此有深入體會呢?

    英華家除了致力在暑假舉行各種有助兒童及青少年人歸主的活動外,也沒有忽略關心家人歸主的逼切性。因此,教會除了在731的崇拜中舉行「福音主日」的佈道聚會外,保羅團(即本堂的弟兄團)及以斯帖團(即本堂的姊妹團)也手在826(禮拜五)的傍晚舉行大型的佈道會。只要各位願意,各位的家人是可以透過這兩個佈道會直接聽聞福音之信息的。教會一定會在佈道聚會的內容方面作出悉心的安排,務求幫助來賓更容易經歷主的愛,但在邀約的落實方面,則需要各位付出努力和配合的。只要各位好像安得烈的服侍一樣,懷著真誠的心來邀請自己所愛的家人及親友赴會,他們便能分享主所預備的永生福氣了。萬一,在邀約的過程中,各位需要教牧同工作出怎樣的協助,請各位不要客氣,只管和我們分享好了,我們定當竭盡所能協助你們的。只要能夠看見各位的家人及早歸主,這是我們樂意看見的。若還有甚麼地方可以促使各位的家人歸主,我們也是願意協助的。各位只管依靠聖靈而行,祂一定厚賜祝福給你們的。

     
滿有活力!常常喜樂!
                                                   中華基督教會英華堂
                    鄭以心牧師
主曆20117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