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七週年堂慶感言

 神 說 、 在 末 後 的 日 子 、 我 要 將 我 的 靈 澆 灌 凡 有 血 氣 的 . 你 們 的 兒 女 要 說 預 言 . 你 們 的 少 年 人 要 見 異 象 . 老 年 人 要 作 異 夢 .    (使徒行傳二章17)

        舊約時代, 先知約珥 (於公元前835 年至796 年作先知) 曾經預言上帝要將聖靈澆灌在人身上(約珥書二章28 ) ; 到了新約時期, 主耶穌復活升天後, 在五旬節那天,  聖靈降臨在門徒各人頭上(使徒行傳二章1-4 ), 這事應驗了先知約珥 的預言。 那天門徒彼得大大得著聖靈所賜的能力,放膽在眾人面前講道,傳講耶穌基督赦罪復活的福音,感動了很多人,一天裡便帶領了三千人信主 (使徒行傳二章40-47 );之後,信了主的弟兄姊妹們,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順服聖靈的引導,彼此相交團契 、 一起擘餅,恪守主耶穌所訂立的聖餐,聚在一處同心祈禱 ,並且,主繼續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今天正值中華基督教會英華堂七週年堂慶,開始邁進了教會發展的第八個年頭,英華家所有人士齊心一同踏出教會發展的第二里路。2011年教會主題為『大手佈道』,目標是展望與家人 、 親友 、 英華小學及英華書院的同學和家長、 深水埗和荔枝角區一帶人士們分享福音,向他們各人見證三一真神的偉大與慈愛,分享心中有主耶穌同在的平安和喜悅,讓天國的福音被傳揚,叫得救的人數天天加增,盼望到今年年底參加英華堂每次主日崇拜的人數達至 500 人,榮耀歸給在天上的大父親。

        英華堂亦在今年推動以不同年齡組別為對象的差傳活動,四月份將舉辦復活節柬埔寨訪宣之行,讓成年的弟兄姊妹們透過實際的探訪體會,加深關注和参與差傳事工。此外,在暑假期間,將舉辦為期約兩個月的『基督大使2011 -- 屬靈青年領袖訓練計劃』,內容包括裝備參加者作為教會領袖的全方位訓練,為英華家及上帝的國度培訓新一輩屬靈領袖,為教會準備日後的第二梯隊。

        回顧歷世歷代以來教會的發展,領袖們無私的委身奉獻,事奉上主和教會;信徒們忠誠不二,無怨無悔的仰望跟隨三一真神,皆因被主耶穌捨命在十字架上的大愛所感召。弟兄姊妹們!我們曾經歷過與主相遇、靈命成長,肢體相交、彼此關顧、互相勉勵扶持,聖靈的同在與印證;便不應再只滿足於安穩地藏身在小小的團契或小組裡,獨獨享受小眾的親密交通、相濡以沬;應該要能夠放眼見到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個重大任務, 讓我們來一起見異象、作異夢,承傳主耶穌臨離開世界升天之前所吩咐下的大使命 。

來, :「 了。  使 、子、 。〔 ,歸             (馬太福音廿八章18-20)

(周小梅  2011.04.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